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伦到市开发区、牡丹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08 09:18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 啸)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市开发区、牡丹区部分在建项目和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大要素保障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见效。

在菏泽晟泽科技有限公司,张伦听取中硼药用玻璃项目及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规划布局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产品市场前景。他指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大研发力度,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

张伦走进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企业产品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他鼓励企业依托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牡丹区沙土食品产业园,张伦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整体布局、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引导现有企业拓宽发展思路、拓展产品种类、延伸产业链条,提升综合竞争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达产、快见效。

张伦来到牡丹区安兴镇返乡创业园高峰电机厂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有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搭建创业平台,主动上门提供优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所急所需,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